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省开展“气代煤”“电代煤”政策跟踪审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0-11 21:42:08
    语音播报

    河北省开展“气代煤”“电代煤”政策跟踪审计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曹智 通讯员王海文)日前,河北省“气代煤”“电代煤”政策跟踪审计工作调度会在石家庄召开,全省“气代煤”“电代煤”政策跟踪审计工作正式开始。

    按照会议要求,全省审计机关将紧紧围绕审计工作方案,积极解决审计中发现的影响工程进度和财政资金保障进度的问题,监督保障用户取暖安全、财政资金安全以及自费资金使用安全。同时,加强审计现场管理,充分运用现代技术手段实现全程留痕,严格履行审计程序,做到有据倒查、环节回放、质量可控。会议要求,全省审计机关出具的审计情况报告,既要阐述审计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行之有效的审计建议,又要综合分析体制机制和制度上的不足,提出切合实际的完善建议,为各级党委政府决策服务。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