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轿车半路抛锚 交警帮忙推车受赞扬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0-12 10:44:06
    语音播报

    轿车半路抛锚 交警帮忙推车受赞扬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辉)近日,在秦皇岛市文化南路上一辆小型轿车行驶到渤海路路口附近时,突然出现了故障,一直停在路中间,当时恰逢高峰时段,突然抛锚的轿车身后已经积压了很多车辆,导致附近交通拥堵。为了不造成长时间、大面积的拥堵,秦皇岛市交警支队港口大队3位交警合力帮驾驶员将车推到路边等待救援。轿车司机握着交警的手,感激不止。

    当时,车辆抛锚路中央造成车辆积压的情况正巧被在附近执勤的港口大队交警李云龙及时发现,他通过对讲机迅速召集周围岗位的执勤警力,3名交警将身体顶在车辆车尾处合力推车,驾驶员掌握方向,大约2分钟后,抛锚车辆被推到了路边不碍事的地方等待救援。看到路面上已经积压了不少车,几人迅速回到工作岗位上继续疏导着交通。大队交警从发现车辆抛锚、召集警力、推车到路边到恢复交通总共用了不到5分钟,避免了该路口交通严重拥堵,此举得到了周围群众的一致称赞。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