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袁桐利:全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0-13 09:25:33
    语音播报

    袁桐利:全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袁桐利在定州市调研投资和项目建设时要求

    全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河北新闻网讯 10月12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就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到定州市调研,出席了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并实地考察了中投制造业基地、长安客车制造公司等项目和企业,了解项目建设情况,研究加快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的思路和措施。

    袁桐利指出,投资和项目建设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关系发展质量和后劲。近年来,定州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把项目建设摆在重要位置,重点打造清洁能源、精细化工、汽车和装备制造等产业集群,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

    袁桐利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投资和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会议精神,集中精力抓项目,全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投资和项目建设任务。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加快集中开工项目建设进度,力促完成更多实物量。要深入研究谋划,围绕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谋划储备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搞好开发区配套设施建设,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做好京津产业转移的承接平台,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产业聚集创造良好条件。

     

    责任编辑:高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