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京津冀科技成果转化金融创投峰会在张家口举行(组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0-13 16:18:14
    语音播报

    京津冀科技成果转化金融创投峰会在张家口举行(组图)

    10月12日,2017京津冀科技成果转化金融创投峰会在张家口举办。图为峰会论坛现场。 记者高振发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高振发)10月12日,2017京津冀科技成果转化金融创投峰会在张家口举办。在峰会上,北京科学技术开发交流中心与张家口市金达开元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责任公司现场签署了“京冀共建张家口创新创业孵化中心”合作协议,并完成了对“京津冀金融创投联盟”会员单位的正式授牌。

    10月12日,2017京津冀科技成果转化金融创投峰会在张家口举办。图为经济学家马光远在峰会上演讲。 记者高振发摄

    据悉,“京津冀金融创投联盟”由张家口市金达开元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责任公司等发起,联盟机构包括中海微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张家口分公司、中融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北科和经(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银行、基金、券商、投资管理公司、资产管理公司和信托机构,主要用于投资张家口的双创企业。

    10月12日,2017京津冀科技成果转化金融创投峰会在张家口举办。图为创投联盟成员单位授牌。 记者高振发摄

    本次峰会由北京市科委科学技术开发交流中心、张家口市科学技术和地震局、张家口市宣化区人民政府、张家口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就打造金融创投平台、2022冬奥会、创新创业、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国首个可再生能源示范区、京张高铁2019年开通、环首都一小时生活经济圈等多个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10月12日,2017京津冀科技成果转化金融创投峰会在张家口举办。图为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经济学家侯云春做主题演讲。 记者高振发摄

    10月12日,“2017京津冀科技成果转化金融创投峰会”在张家口举办。图为京冀张家口创新创业孵化中心签约仪式。 记者高振发摄

    据悉,“张家口市科技企业孵化器—中国总部基地”项目自2017年投入使用以来入孵企业达33家,其中外资企业2家。2017年4月,一期工程建成投入使用,项目占地73280平方米,孵化营运面积10.5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5.8亿元,可容纳200多家企业入孵,解决3000余人创业就业问题,二期工程将于2018年底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秦秋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