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首届国际中医药健康旅游无创体验技术论坛在内丘举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0-13 17:00:45
    语音播报

    首届国际中医药健康旅游无创体验技术论坛在内丘举办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兴海、赵永生 记者黄清标)近日,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痧疗罐疗专业委员会主办,内丘县中医院、内丘县扁鹊中医药文化协会承办的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痧疗罐疗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学术年会暨第一届国际中医药健康旅游无创体验技术论坛在内丘县举行。论坛以痧疗罐疗有效安全、医疗保健无创体验为主题,邀请了多位中医药界专家名家进行了学术交流讲座和现场演示,并一同到扁鹊庙祭拜了医祖扁鹊。

    近年来,内丘县高度重视中医药事业发展,将其纳入经济社会发展和年度考核目标,着力建设中医药强县,并以扁鹊文化为依托,不断推动中医药健康旅游产业发展。该县以发展中医药和旅游为主题,投资3亿元建设包括酒店、养生公园、娱乐、旅游等项目的扁鹊中医药文化旅游康养示范基地。

    责任编辑:张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