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任县启动“双随机一公开”跨部门联合抽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0-13 17:11:16
    语音播报

    任县启动“双随机一公开”跨部门联合抽查

    河北新闻网讯(王培)日前,任县启动了“双随机一公开”跨部门联合抽查,标志着该县在邢台市实现了“三个率先”:率先建立“双随机一公开”工作网站,率先开通了全成员单位政务外网,率先启动了跨部门联合抽查工作。

    这次跨部门联合抽查,由任县“双随机一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实施,主要是对全县房地产开发市场主体进行随机抽查。检查内容主要包括企业即时信息公示、广告情况、登记事项、税务登记管理、遵守劳动保障法规情况、建设工程计价活动、建筑节能等多个方面,是任县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进和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的重要举措。

    在联合抽查单位和所有参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工作人员按20%的比例,现场从“河北省双随机与双告知综合系统”符合条件的38个市场主体中,随机抽取了8个被检查对象,当场派发到5个参加抽查的部门,选派执法人员进行联合抽查。

    责任编辑:张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