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邢台市超半数农业用地施行标准化 总面积达765万亩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0-13 18:24:04
    语音播报

    邢台市超半数农业用地施行标准化 总面积达765万亩

    10月13日,邢台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政务发布会。图为邢台市质监部门负责人通报该市农业标准化工作开展情况。  记者黄清标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黄清标)邢台市农业标准化种植及养殖面积已达765万亩,占全市农业用地面积的一半以上。这是记者10月13日从该市政府新闻办举办的政务发布会上获知的。

    据介绍,上世纪90年代以来,邢台市努力发挥标准化对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和调整产业结构的技术引领作用,先后建立了威县棉花、内丘县富岗绿色苹果、南和县无公害设施蔬菜等14个国家级及2个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邢台县板栗及红薯、临城县薄皮核桃、巨鹿县红杏、清河县大蒜、沙河市凯特营养鸡蛋等一大批名优农产品相继产生并俏销国内外市场,全市65个乡镇、近400个村的18万余农户因此受益,年均增收近14亿元。

    责任编辑:秦秋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