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梁惠玲:坚决把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做深做细做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0-15 08:32:17
    语音播报

    梁惠玲:坚决把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做深做细做实

    梁惠玲在全省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不折不扣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坚决把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做深做细做实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荣荣)10月14日,全省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家口扶贫领域突出问题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通报全省明察暗访情况,集中交办问题线索,就进一步加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进行部署。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梁惠玲要求,要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不折不扣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把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做深做细做实。

    梁惠玲指出,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脱贫攻坚的高度重视和对解决扶贫领域突出问题的坚定决心,为加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指明了方向。各级纪委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自觉性,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敢于动真碰硬,坚决查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对交办的问题线索快查快办快结;要创新方式方法,把组织明察暗访和交办督办常态化,提高发现和查处问题能力;要以零容忍态度严查失职渎职行为、严惩违法违纪分子,以强有力问责推动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要立足职责定位,勇于担当作为,以钉钉子精神抓好两个专项工作,以严实深细作风推动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