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李大钊纪念馆推出系列展览喜迎十九大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0-16 10:20:22
    语音播报

    李大钊纪念馆推出系列展览喜迎十九大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侯亚婷 记者刘禹彤)“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凝聚正能量,喜迎十九大”……进入10月以来,位于乐亭县的李大钊纪念馆内外挂出了一组组醒目的标语,将红色故里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氛围营造得分外浓郁。

    李大钊是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李大钊纪念馆因此成为迎接十九大、重温党的历史的重要宣传平台。为配合加强对青少年的理想、信念教育,纪念馆到县内各实验小学进行“小志愿讲解员”的选拔培训。如今,每逢节假日及周末,在纪念馆内都会看到小讲解员们忙碌的身影。

    在此期间,纪念馆还在上海及石家庄分别举办了《李大钊与中国共产党的创建》主题展览和《铁肩担道义——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李大钊档案文献展》,并将在唐山市陆续推出系列展览。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