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辛集市区规划7000个公共停车位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0-18 10:51:39
    语音播报

    辛集市区规划7000个公共停车位

    河北新闻网讯(张松、赵康宁)今年以来,辛集市立足民生,强化职能,着力打造文明、规范、绿色的出行环境。如今,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不但提升了城市形象,更赢得了市民的交口称赞。

    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辛集市私家车数量猛增,车辆停放问题成为百姓关注的焦点。针对这一情况,辛集市创新思路,集约利用公共空间,在市区规划了7000个公共停车位,规范停车秩序,缓解停车难题。

    缓解市区交通压力,降低机动车尾气排放。该市积极倡导“优选公交,绿色出行”,配备了56辆新能源公交车,其行驶路线覆盖城区大街小巷。同时,在市区主要街道路口投放摩拜单车1000辆,既满足了市民短途出行需求,又缓解了交通拥堵。

    改善市区通行环境,规范道路交通秩序。辛集市对城区道路标线重新进行了施划,在重点路段、重点街口新设立了防护栏,放置了隔离墩,规范行人通行,使机动车与行人各行其道,起到了很好的分流作用。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