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衡水智能交通助农民兄弟快速就医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0-18 15:28:31
    语音播报

    衡水智能交通助农民兄弟快速就医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涛)近日,衡水公安交警指挥中心与一线交警密切配合,利用道路绿波控制技术,将一名断指伤者快速送往医院,上演了智能与爱心完美融合的动人一幕。

    10月16日,衡水公安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红旗大街胜利路岗民警接到支队指挥中心指令:一名断指伤者需紧急送医救治。接到指令后,执勤民警立即第一时间与求助人取得联系,并驾驶警车在红旗大街河阳路与伤者会合,并立即引领伤者前往家属指定医院。

    支队指挥中心利用道路绿波控制技术,将送医沿线信号全部调整为绿灯,“目送”伤者快速驶入医院。在指挥中心和一线民警的共同努力下,原本需要20多分钟的路程,民警仅用了10分钟便到达目的地。

    考虑到伤者家属对医院环境不熟悉,为了给伤者赢得治疗时间,民警将伤者送往相应科室。在伤者医治过程中,伤者家属连连向交警道谢。

    据了解,伤者系景县某乡农民,秋收时因疏忽大意,右手被机器碾压,致使小手指、无名指被截断,手骨外露,伤势严重。考虑到市区医疗条件较好,故驾车到衡水市就医。

     

    责任编辑:高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