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衡水市司法局组织系列活动助力精准扶贫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0-18 21:02:54
    语音播报

    衡水市司法局组织系列活动助力精准扶贫

    市县司法局工作人员及律师向村民发放宣传材料

    10月17日,衡水市司法局组织开展“助推精准扶贫”系列活动,图为司法局工作人员及律师向村民发放宣传材料。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孟福 记者翟一杉)10月17日,河北衡水市司法局联合衡水市法学会、武邑县司法局等到武邑县韩庄镇张村开展法治宣传、义诊送药等活动,助力精准扶贫。

    衡水市司法局工作人员为群众们发放法治宣传册800多份、为30多人提供法律咨询。衡水育才妇产医院为200多名群众免费进行量血压、B超、妇科等体检项目。衡水歌友会为群众们表演了舞蹈、歌曲、京剧、萨克斯等精彩的文艺节目。演出中还穿插了精准扶贫知识抢答环节。为感谢大家的到来,张村舞蹈队的队员们表演了精彩的广场舞。市司法局副调研员王秀贞和驻村工作队员及镇村干部一起走访慰问了部分“五保户”,并送去慰问品。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