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10月28日有大型人才招聘会 提供就业岗位5万个左右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0-23 10:52:17
    语音播报

    10月28日有大型人才招聘会 提供就业岗位5万个左右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春炜)10月28日(本周六),在石家庄市红旗南大街西美花街生活广场将举办“大型人才招聘会”,由河北博才网主办。据悉,本次招聘会拟设展位950个,提供就业岗位5万个左右。

    据悉,本次招聘会主要涉及的行业包括房地产/建筑、医药/医疗、生物/化工、加工/制造、通信/环保、金融/保险、教育/培训、商贸/流通等行业;招聘岗位主要集中在研发、生产、销售、行政、建筑工程、制药、电子等岗位。本次招聘会还拟邀请电子十三所、石药集团、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北国人百集团有限公司等省内百强企业、知名度较高的企业参加。

    据悉,本次招聘会的企业招聘信息将同步发布到河北博才网www.hbrc.com,求职者可登录查询。

    另外,11月5日,河北博才网在品汇广场还将举办2018年第二届毕业生大会,届时会有2018年即将毕业的省内高校毕业生参加,欢迎社会各界用工企事业单位报名参加。

    招聘会时间:10月28日(本周六,8:00—16:00)

    招聘会地点:西美花街生活广场(石家庄市红旗南大街与南二环交口南行1000米路西)

    乘车路线:市内可乘坐46路、58路、70路、93路、107路、302路、306路、347路、快107路

    咨询电话:0311-87653377、18133806992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