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张家口文旅投与河北旅投“联姻” 打造全域旅游新格局(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0-27 10:00:03
    语音播报

    张家口文旅投与河北旅投“联姻” 打造全域旅游新格局(图)

    10月26日,张家口文旅新干线交通运输有限公司成立暨中电塞外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成立、张家口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发布会在张家口市举行。图为发布会现场。 记者王雪威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雪威)10月26日,张家口文旅新干线交通运输有限公司成立暨中电塞外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成立、张家口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发布会在张家口市举行。此次发布会旨在推动张家口市全域旅游发展,提升全市旅游服务水平,促进地区间文化旅游企业的交流与合作。相关文化旅游企业近300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10月26日,张家口文旅新干线交通运输有限公司成立暨中电塞外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成立、张家口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发布会在张家口市举行。图为与会嘉宾共同为活动启动开启装置。 记者王雪威摄

    据张家口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张家口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与河北旅游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增资扩股重组,河北旅投入股张家口文旅投公司50%的股份,双方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整合双方资源,建设张家口地区全域旅游项目投资运营平台。

    张家口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现已成立张家口文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张家口文旅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张家口文旅景观设计有限公司三家全资子公司。并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四研究所合作成立中电塞外信息产业有限公司,与石家庄新干线旅游集团合作成立张家口文旅新干线交通运输有限公司。通过此次强强联手,张家口文旅投与河北旅投形成了“资源共享、战略双赢”的良好局面,致力打造全域旅游新格局和项目投资新热点。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