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董仚生:奋力开创新时代政法工作新局面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0-28 09:36:23
    语音播报

    董仚生:奋力开创新时代政法工作新局面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尹翠莉)10月27日,省委政法委召开全省政法机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全省政法系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董仚生指出,全省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重大意义,把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切实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旨,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新气象建设新时代,以新使命开启新征程。

    董仚生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省政法机关要忠诚履行使命,奋力开创新时代政法工作新局面,做到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有效维护国家安全、坚定不移深化依法治国实践、坚定不移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坚定不移服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努力在伟大事业中作出最大贡献。

    董仚生强调,全省政法机关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向前冲,作出不负重托、无愧时代的新业绩。

    责任编辑:魏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