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罚款240万元! 辛集开出史上最高环保罚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0-30 10:31:57
    语音播报

    罚款240万元! 辛集开出史上最高环保罚单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利)近日,辛集市对外通报,辛集诚宇化工有限公司新城分公司由于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防治法》,总计被罚款240万元。这是辛集市历史上最高环保罚单。

    通报称,9月26日,辛集市环保局执法人员到辛集诚宇化工有限公司新城分公司检查时发现该公司有5项违法行为:脱硫除尘防治设施不正常运行,废气治理设施不正常运行,露天存放烟道灰,非法处置废甲醇钠包装袋,未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处置危险废物。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防治法》,合计罚款240万元。

    目前,辛集诚宇化工有限公司新城分公司已缴纳罚款240万元,正在停产整顿,案件已移交公安部门处理。

    辛集市提醒广大企业引以为戒,严守环保底线。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