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全力打好外贸攻坚战 开创外贸工作新局面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01 09:11:57
    语音播报

    河北:全力打好外贸攻坚战 开创外贸工作新局面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成果)10月31日下午,河北省召开全省外贸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做好新时代外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奋战60天、全力打好今年外贸攻坚战进行全面动员。副省长王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晓东指出,当前,全球贸易稳步增长,我国出口较快增长,而我省外贸出口增长乏力,全省上下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抓住60天时间,迅速行动,狠抓目标任务分解、在手订单落实、应季商品出口、外贸挖潜增效、新业态新模式培育、支持政策供给、企业精准帮扶、督导考核奖惩等工作,坚决打赢今年外贸攻坚战,力争全省外贸出口总额和增速实现明显提升。

    王晓东表示,党的十九大提出,要拓展对外贸易,培育贸易新业态新模式,推进贸易强国建设,为做好新时代外贸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对标国际标准提升产品质量,坚持需求导向拓展国际市场,大力培育贸易新业态新模式,着力提升服务贸易发展水平,倾力培育外贸骨干企业集群,积极有效扩大出口,加快建设贸易强省,奋力开创我省新时代外贸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侯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