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张家口首家省级技术转移机构通过审核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01 16:36:04
    语音播报

    张家口首家省级技术转移机构通过审核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由张家口市科学技术开发交流中心运行的市常设技术市场通过审核,成为该市首家省级技术转移机构。

    据介绍,张家口市科学技术开发交流中心承担着该市常设技术市场的运行和科技成果的评价工作,截至9月底,共评价科技成果60项,其中国际先进水平5项,科技成果储备量突破1000项,入库副高级以上专家500余人。该市常设技术市场建成后,将引入知识产权、科技金融、科技咨询、技术合同登记等科技中介服务机构,为技术交易提供评估、融资、法律、检测、认证、咨询、交流、培训、展示等全链条服务,成为转移技术成果、融通创新要素、壮大市场主体、推动创新发展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力争在3年内成为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据悉,该市常设技术市场建设项目已获省科技厅立项支持。

    责任编辑:高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