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衡水市冀州区4个超亿元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01 18:05:55
    语音播报

    衡水市冀州区4个超亿元项目集中开工

    衡水市冀州区4个超亿元项目集中开工

    10月29日,衡水市冀州区举行下半年项目集中开工仪式,4个超亿元项目开工。图为开工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樊加伟 记者翟一杉)10月29日,衡水市冀州区在南部工业新城隆重举行下半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当日4个超亿元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

    据了解,冀州区本次集中开工的4个重点项目,总投资6.1亿元,既有承接京津产业转型的外迁项目,也有助力产业转型、实现“绿色发展”的生态项目,对于促进冀州区实现经济转型和跨越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其中,衡水大正和源家具有限公司现代家具项目总投资1.5亿元,占地60亩;华族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为1.5亿元,占地面积50亩;河北龙马胶辊有限公司胶辊生产项目总投资1亿元,推动该区胶辊产业的强势崛起;冀新公园及冀午渠滨水公园建设工程项目概算投资2.1亿元,将建成“文化休闲、生态宜居”的综合型城市公园,全面提升城市宜居水平和百姓幸福感。

    责任编辑:张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