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王晓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全力做好展会筹备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02 15:10:10
    语音播报

    王晓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全力做好展会筹备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10月31日,副省长王晓东到石家庄市栾城区调研2017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筹备工作。他指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激发活力、鼓舞斗志、鼓足干劲,扎实做好展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全力以赴办一个面向全国、全世界的一流航空盛会。

    王晓东一行先后到宏泰国际航空工程中心和中航通飞华北公司调研,实地察看了通用航空产业规划展馆、无人机主题展馆、爱飞客俱乐部、停机坪等航空博览会论坛举办地和展区。随后又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石家庄市、栾城区、宏泰公司、中航通飞华北公司关于展会筹备情况的汇报。

    王晓东强调,2017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将于11月17日至19日在石家庄开幕,这是我国目前唯一冠以“中国”和“国际”字头的国家通航展品牌。他要求,各有关部门和相关企业要迅速行动起来,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展会的筹备工作中,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要邀请国内外一流的通用航空产品参展;要举办一流论坛,邀请一流的通用航空制造商、经销商和专家参会;要以一流的接待服务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要用一流的宣传报道营造一流的氛围,真正让本届展会做到国际化、精品化、专业化。

    责任编辑:魏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