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省文学界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诗歌朗诵会(图)

    来源: 2017-11-02 23:29:40
    语音播报

    河北省文学界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诗歌朗诵会(图)

    10月31日,由河北省作协主办的“复兴之路——河北省文学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诗歌朗诵会”在河北省图书馆举行。图为诗歌朗诵会现场。 记者肖煜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肖煜 通讯员苏娜)10月31日,由河北省作协主办的“复兴之路——河北省文学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诗歌朗诵会”在河北省图书馆举行。

    10月31日,由河北省作协主办的“复兴之路——河北省文学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诗歌朗诵会”在河北省图书馆举行。图为朗诵爱好者马红栓朗诵著名诗人叶延滨诗歌作品《她没有自己的名字》。 记者肖煜摄

    此次活动是河北省文学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具体实践,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著名诗人叶延滨、朦胧诗代表诗人舒婷、鲁迅文学奖获得者黄亚洲、著名批评家陈仲义等文化界知名人士出席了本次活动。

    10月31日,由河北省作协主办的“复兴之路——河北省文学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诗歌朗诵会”在河北省图书馆举行。图为著名诗人舒婷为读者签名。 记者肖煜摄

    朗诵会现场精彩纷呈,叶延滨的《她没有自己的名字》、舒婷的《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黄亚洲的《大运河放歌》等名家作品被殷之光、纪青云等朗诵艺术家和朗诵爱好者深情诵读,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声情并茂、触碰心灵的文化盛宴。

    朗诵会结束后,河北省作协还向河北省图书馆捐赠了叶延滨、舒婷、黄亚洲以及省内作家的签名图书。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