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唐山七千余名十九大精神基层义务宣教员挂牌上岗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04 20:56:52
    语音播报

    唐山七千余名十九大精神基层义务宣教员挂牌上岗

    河北新闻网11月4日唐山电(记者刘禹彤) “我会充分发挥年轻人的特长,利用广播、宣传栏、宣传单等传统途径,以及微博、微信、微党课等网络新媒体,以通俗易懂的形式做好宣传,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今天,当“十九大精神基层义务宣教员”的胸牌挂在胸前,唐山市丰南区丰南镇小王庄大学生村官刘东琦心中充满了激情与自豪。当天,作为唐山市7162名十九大精神基层义务宣教员中的代表,刘东琦同其他400名基层义务宣教员一起接受了集中授牌。此后,他们将深入田间地头、工区厂房、社区家庭,把党的十九大精神面对面、心贴心地传达到最基层的党员干部群众中去。

    据介绍,本次基层义务宣教员挂牌上岗及十九大精神宣讲示范活动,是唐山市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的具体举措。

    “基层义务宣教员成长于人民群众这块最肥沃的‘土壤’,最了解群众想什么、需要什么。”唐山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金生介绍说,全市7162名基层义务宣教员经过统一培训之后,将通过定点式、走访式、菜单式、分享式、典型式、网络式、解题式等诸多灵活多样的形式,用最接地气的语言有针对性地深入阐释现实生活提出的、百姓群众关心的思想理论问题,把十九大精神说清楚、讲透彻,让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