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好人】赵宏田:诚信经营只做“良心粉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05 06:13:47
    语音播报

    【河北好人】赵宏田:诚信经营只做“良心粉条”

    高碑店市兴华北街居民赵宏田

    诚信经营只做“良心粉条”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怀琛)在高碑店市,提起赵宏田或许知道的人不多,但要说起兴华北街上那家专卖“良心粉条”的小店,听说过的却不在少数。“我做的是纯红薯粉条,所有工序都向顾客公开,质量信不信得过,大家伙儿眼见为实。”赵宏田说。

    赵宏田如今年近七旬、子孙满堂,小日子过得也算美满滋润。可让亲戚朋友不解的是,本该在家享清福的他却执意开了这家粉条铺子。“我年轻时曾学过做粉条的手艺,我做粉条不图名、不为利,就是想让大家伙儿尝尝,什么是真正不掺假的好粉条。”赵宏田说,因为口感好、价格实惠,他做的粉条渐渐在高碑店打出了名气,许多买过尝过的人都成了小店的回头客。由于生意红火,前不久,他又在市里开了两家分店,依旧顾客盈门、供不应求。“这说明啥,说明老百姓还是喜欢好东西,做放心食品照样有钱挣。”赵宏田说,接下来,他还想再收几个徒弟,把规模再做大点,让周边县市的老百姓也能吃上“良心粉条”。

    “现在大家都在关注食品安全的问题,我做的虽然是小买卖,却连着老百姓的饭桌,昧着良心的钱说啥也不能赚。”赵宏田相信,只要坚定诚信经营的理念,往后小店发展的路一定能越走越宽。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