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下花园区奥运迎宾廊道发电项目安装组件近半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06 11:18:54
    语音播报

    下花园区奥运迎宾廊道发电项目安装组件近半

    河北新闻网讯(尹辉、王雪威)近日从下花园区有关部门获悉,作为河北省重点项目——下花园区奥运迎宾廊道发电项目,目前已安装组件180兆瓦,占总装机规模385兆瓦的46.8%。

    该项目由4家企业投资建设,其中由张家口英源光伏电力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的50兆瓦、中稷泰丰张家口光伏发电有限公司建设的40兆瓦光伏项目均已安装完成,等待并网;由张家口京张迎宾廊道生态能源有限公司建设的80兆瓦光伏项目安装完成,计划于11月并网;由张家口博阳太阳能发电有限公司建设的20兆瓦光伏项目已安装10兆瓦,剩余组件正在安装。

    下花园区奥运迎宾光伏廊道发电项目总投资37.7亿元,位于京藏高速下花园段路两侧,共争取省能源局并网指标190兆瓦。项目建成后,可以加快下花园区域能源结构调整,提高新型能源的普及率和覆盖面。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