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教育部副部长孙尧一行到雄安新区调研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07 10:27:21
    语音播报

    教育部副部长孙尧一行到雄安新区调研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原付川)11月6日,教育部副部长孙尧一行到雄安新区实地调研并与新区举行座谈会。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出席座谈会。

    陈刚对孙尧一行到雄安新区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教育部给予新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新区将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打造北京非首都功能集中承载地,积极稳妥承接北京疏解出的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等。无改革创新,无雄安价值。新区将培育创新驱动发展新引擎,探索创新教育发展管理新模式,有机融合科研、教学、产业、人才和资本等,打造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创新发展示范区。希望教育部发挥自身优势,为雄安新区规划和建设提供有力支持。

    孙尧表示,设立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的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他说,“雄安新区”写进十九大报告,彰显了党中央对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坚定决心。教育部将统筹整合教育资源,加大高等院校的疏解力度,通过创新机制提高雄安新区基础教育、职业教育办学水平,全力支持和主动服务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服务服从于国家发展大局。

    点击进入雄安频道

    责任编辑:郑晓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