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省委党校中青班(四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08 13:59:54
    语音播报

    河北省委党校中青班(四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郝硕)十九大召开以来,省委党校中青班(四期)通过集体学习、举办论坛、组织宣讲、微信群推送等形式实现十九大精神进正式课堂、进学员头脑,让中青班学员第一时间感受到党的创新理论的巨大魅力,在中青班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在中青班(四期)学员完成异地教学返回省委党校后,从10月31日起,承担中青班教学任务的省委党校各教研室的老师,重点围绕十九大报告的理论创新点分别开展了融入式或专题式课堂教学,提高了学员们的政治意识,促进了学员们对十九大精神从感性认识到理性认知的升华。

    11月6日下午,省委党校培训部特意请来了党的十九大代表、西柏坡纪念馆馆长王红为中青班学员作了题为《践行十九大精神》的主题报告。王红的讲解让中青班学员精神振奋,信心倍增,赢得阵阵掌声。

    11月6日下午,省委党校第四期中青班还组织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学员论坛,由四个支部推选出来的八位学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专业性的解读,展现了省委党校学员的专业理论素养。

    责任编辑:史艳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