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省委宣讲团11月10日起在各地各单位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08 22:41:23
    语音播报

    河北省委宣讲团11月10日起在各地各单位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河北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委宣讲团将于11月10日开始,在各地各单位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

    近日,省委专门下发通知,就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工作作出部署,省级党员领导干部日前已开始到市县基层、分管部门亲自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按照省委通知要求,省委宣讲团成员由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党委书记、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省委各部委、省直各单位党组(党委)、各人民团体党组主要负责同志组成,省委宣讲团成员将在本地本部门本单位本系统开展报告会式宣讲。同时,省委宣传部会同有关单位组成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走基层”宣讲团,赴各地基层社区街道、企业、高校,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采取辅导报告和互动交流方式进行“走基层”宣讲。各市(含定州、辛集市 )党委、雄安新区党工委将参照省委宣讲团做法,组成上下结合的宣讲团,分赴县(市、区)和基层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