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116亿元铝挤压型材及深加工项目落户武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09 22:18:26
    语音播报

    116亿元铝挤压型材及深加工项目落户武强

    11月9日,武强县与北京和平铝业公司合作投资116亿元的铝挤压型材及深加工项目正式签约。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孟卫力摄

    河北新闻网11月9日衡水电(记者焦磊 通讯员孟卫力)今天上午,武强县与北京和平铝业公司合作投资116亿元的铝挤压型材及深加工项目正式签约。该项目的引进,实现武强县超百亿元项目的历史性突破。

    据了解,北京和平铝业公司将在武强县投资建设以铝合金产业为核心,集合产品研发、材料生产、工程设计、精密制造、成品加工、工程施工、咨询服务、零售门窗终端直营等业务板块,实现规模化、专业化、集团化发展的高科技企业。该项目全部建成后,年销售收入达251亿元,利税约30亿元,提供就业岗位5000多个。

    衡水市地处京津冀发展圈,邻近雄安新区,区位优势明显,交通路网发达,营商环境优越,正在吸引越来越多关注,成为京津冀投资兴业的热土。近年来,该市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通过打造“走遍千山万水、投资首选衡水”招商品牌,引进了一大批带动能力强、发展前景好的重大项目。武强县积极承接京津地区产业转移,引进一大批京津外迁企业相继落户。铝挤压型材及深加工项目落成后,该县将依托这一龙头,建设专题产业园,通过开展产业链招商,实现“引进一个龙头、带来一批企业、建设一个园区、壮大一个产业”目标,形成发展新动能。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