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吴桥杂技艺术学校向老挝国家杂技团捐赠道具并挂牌合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09 22:59:51
    语音播报

    河北吴桥杂技艺术学校向老挝国家杂技团捐赠道具并挂牌合作

    11月7日,河北吴桥杂技艺术学校向老挝国家杂技团捐赠训练设备和道具,并举行挂牌合作仪式。图为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曹铮)为促进中国杂技文化“走出去”,11月7日,河北吴桥杂技艺术学校在老挝首都万象向老挝国家杂技团捐赠一批训练设备和道具,并举行挂牌合作仪式。

    据悉,自2015年起,河北吴桥杂技艺术学校开始接受老挝国家杂技团选送的学生到该校参加杂技培训,目前正在进行第三期培训,共有13名老挝学生于今年8月入校学习。

    河北吴桥杂技艺术学校是一所培养杂技艺术人才的专业院校,致力于推动中国杂技文化“走出去”,走向更广阔的世界舞台。据河北吴桥杂技艺术学校国际交流科科长段勇介绍,此次与老挝国家杂技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将进一步促进中国和老挝文化艺术领域的交流,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在杂技艺术教育和杂技产业发展方面与老挝国家杂技团深入开展合作。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