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省2017年度“最美双拥人物”颁奖仪式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09 23:39:18
    语音播报

    河北省2017年度“最美双拥人物”颁奖仪式举行

    11月9日,河北省2017年度“最美双拥人物”推选展示活动颁奖仪式在石家庄举行。图为颁奖仪式现场。 记者赵海江摄

    河北新闻网11月9日讯(记者周远)今天,河北省2017年度“最美双拥人物”推选展示活动颁奖仪式举行,10名“最美双拥人物”受到表彰。

    这10名“最美双拥人物”是:涿州明城恒盛集团董事长张志国、承德金航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曲纪双、原秦皇岛市北戴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产权产籍科科长未淑云、石家庄市鹿泉区军粮供应站副经理陈秀芝、邯郸市正大制管有限公司总裁张洪顺、磁县人武部部长郑富、衡水市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职工侯宝明、中国人民解放军93792部队政治部秘书科科长杨昌辉、沧州市第二军粮供应站站长刘宏伟、定州市民政事业服务中心护理员范世平。这些“最美双拥人物”中,既有驻守一方、保家卫国的军人,又有心系国防、辛勤实干的企业家代表,还有在基层默默付出、勤奋耕耘的普通工作者。他们“双拥”事迹突出,表现出热爱人民军队、服务国防、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

    据了解,今年7月以来,河北省双拥办、省民政厅、省粮食局、省军区政治工作局、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共同组织开展了全省2017年度“最美双拥人物”推选展示活动。活动中,共产生88名候选人,40.4万人参与投票。活动主办方还举行评审会,对候选对象进行讨论研究,并结合社会投票结果,最终选出10名“最美双拥人物”。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