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省委对严肃省人大政府政协换届纪律提出要求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10 06:32:50
    语音播报

    河北省委对严肃省人大政府政协换届纪律提出要求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高珊)近日,省委印发通知,对严肃省人大政府政协换届纪律、做好换届工作提出要求。通知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严肃换届纪律、做好换届工作作为履行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的一次重要实践,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关于换届工作的决策部署,确保换届工作的正确方向。

    通知明确,省委对换届工作负总责,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省政府党组、省政协党组在省委领导下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有关方面和单位党委(党组)要切实发挥作用、担起责任。党委(党组)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把严肃换届纪律、做好换届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坚决维护换届工作的严肃性。各级领导干部要在换届中严格自律、严格要求、严守纪律,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作好表率,以实际行动为换届考察成功作出贡献,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通知还就落实纪检机关监督责任、组织部门直接责任提出要求,并明确要建立责任清晰、运转高效的沟通协调机制、快速查核机制、督导检查机制,对违反换届纪律的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开展和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