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 分享
  • 即日起,保定市开展援企稳岗补贴申报工作

    来源:保定人社网 2017-11-10 21:21:28
    语音播报

    即日起,保定市开展援企稳岗补贴申报工作

    保定即日起开展援企稳岗补贴申报工作,申报截止至11月20日,符合条件的企业需及时申报,享受补贴政策。

    企业申报享受援企稳岗补贴的条件

    承担化解过剩产能、淘汰落后产能任务的企业需提供市以上发改或工信部门目标责任书;

    治理大气污染企业需提供当地大气、环保等部门的认定证明材料;

    脱困升级中对当地经济、就业有重大影响的企业需提供承担搬迁或重大技改项目材料及对当地经济、就业有重大影响的说明。

    保定市属及以上拟申请稳岗补贴的企业需持相关资料,于11月20日前申报至市失业保险行政部门;各县(市、区)、开发区企业持相关资料报参保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由人社部门汇总报当地政府批准,于11月20日前申报至市失业保险行政部门;市人社局汇总并与市财政局共同核定后上报市政府,由市政府确定享受稳岗补贴企业的资格。随后,市政府确定的享受稳岗补贴的企业需向参保地失业保险经办机构提出书面申请,并提供包括《稳岗补贴申请表》《企业裁员情况认定表》及上年末失业保险申报表原件、复印件在内的资料。根据审批进度,预计补贴将于12月底发放。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