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曹妃甸:四大班子领导下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12 13:50:35
    语音播报

    曹妃甸:四大班子领导下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11日,曹妃甸四大班子领导干部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图为宣讲现场。 王爱民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禹彤)11月11日,唐山市委常委、曹妃甸区委书记孙贵石,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贵宝,区政协主席王晓谦,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建民等区四大班子领导干部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头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区迅速传播。

    11月11日,曹妃甸四大班子领导干部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图为唐山市委常委、曹妃甸区委书记孙贵石在进行宣讲。 王爱民摄

    11日一早,孙贵石率先赶到滨海镇,面向滨海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所站)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辖区内两代表一委员、辖区内企业代表等基层工作人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上,孙贵石从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和历史贡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生动讲解,引发与会人员强烈反响。

    在唐海镇,张贵宝多角度、多层面向广大基层干部群众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柳赞镇,王晓谦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对唐山、曹妃甸改革发展的重要指示部署,紧扣省委九届五次全会、市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韩建民深入新城宣讲,并对新城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当天,区其他四大班子党员领导干部也分赴园区、场镇及全区重点单位宣讲。

    据悉,曹妃甸此次活动,是区委统一安排部署的“四大班子搞宣讲、领导干部讲党课、千名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全覆盖、农村喇叭日日讲、微信矩阵周周学、文艺演出求特色、岗位创业争一流”等8个系列30多项学习宣传活动之一。这次宣讲覆盖面宽、声势大、形式新、效果好。曹妃甸区委还成立了20名中层干部组成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并组建了150多人的基层义务宣教员队伍,分赴企业、机关、校园、军营、社区、村队进行宣讲。在《曹妃甸报》、曹妃甸电视台开足马力专栏专题宣讲十九大精神的同时,曹妃甸区还组织全区20家自媒体及1000名志愿者,利用手机微信公众号,通过统一制作的H5、微视频、动漫图解等形式,宣讲十九大精神。各个群众性文艺团体也纷纷行动起来。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高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