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白沟新城召开党员干部大会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12 15:26:50
    语音播报

    白沟新城召开党员干部大会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芳、金鹏飞)日前,保定白沟新城组织召开全区党员干部大会,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工作,号召全区上下切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改革奋进、开拓创新,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推进白沟新城协调发展的新局面。

    白沟新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白沟镇党委书记杨建军提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于立足新时代,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推进白沟新城协调发展新局面。深度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以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为指导,以重点项目引进为核心,抓好重大项目落地,并坚持以环境建设为本,美化生态环境、创优营商环境、搞好政务环境。要全面对接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坚持“对接、借势、融入”雄安新区建设的发展思路,围绕发展高端现代商贸服务业这个核心,打造集商贸物流、电子商务、特色会展、企业总部、文化创意于一身的现代化新城。要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一方面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另一方面进一步深化改革。要切实做好保障改善民生工作,补齐社会事业发展短板、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进一步完善社会保障体系。要大力推进大气污染治理工作,盯紧年度目标和取暖季目标,确保按时供暖、清洁过冬;继续强化各项重点工作,坚决防止出现反弹。要全面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精神文明创建,打造城市新形象,提高人民满意度。要着力加强村街建设,巩固和完善农村基本经营制度,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着力构建和谐、稳定、富裕、幸福的白沟特色村街发展体系。要全力提高城市建设水平,按照城市发展需要和十九大要求,瞄准建设“国际商贸旅游名城”的目标,全力提高城市建设水平。

    一位企业界人士会后表示:“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让我们感受到党的伟大,时代的进步。今后本地企业要与时俱进,做大做强本土品牌,让我们的产品冲出白沟、走向世界,让更多的人了解白沟、喜爱白沟。”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