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正定县举办乡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12 19:29:21
    语音播报

    正定县举办乡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

    11月10日,正定县乡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图为开班仪式前,与会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记者任学光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11月10日至11日,正定县乡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在县委党校举办。石家庄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张业作开班辅导报告。

    开班仪式前,与会党员干部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张业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正定县实际为与会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张业强调,正定是习近平总书记工作过的地方,我们要带头坚决维护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全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在深度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推进改革创新、提升城市形象品位、改善生态环境、保障改善民生、推进民主政治建设、繁荣发展文化事业上开创新局面。要落实好“县区合一”改革措施,抓好重点工作,加快古城保护和旅游业发展,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农村发展。

    正定县直部门正科级干部,各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及该县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参加了培训。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嘱托,不辱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本单位本部门首要的政治任务,学懂弄通做实,真正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建设正定的生动实践,真正落地生根。

    培训班还邀请了党的十九大代表、塔元庄村党支部书记尹计平和县委党校高级讲师等作报告。

    责任编辑:史艳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