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 分享
  • 保定网约车主管部门:拟出资五百万元招标监管软件平台

    来源:“保定晚报”微信 2017-11-13 01:08:15
    语音播报

    保定网约车主管部门:拟出资五百万元招标监管软件平台

    8月30日,备受关注的(即河北保定市民俗称的“网约车细则”)《保定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暂行)》正式在市交通运输局官网发布,并面向社会征求意见。

    关于网约车细则(暂行)《细则》还未正式定稿,最近,关于网约车落地保定的消息,又有了最新进展。

    11月9日,保定政府官网发布了《保定市交通局出租汽车客运管理处网约车监管平台招标公告》。

    公告表示,有关部门拟出资500余万元,购买网约车监管平台软件系统,该系统需要包含监控指挥中心系统、统一管理、图像抓拍、车辆在线状态查看 、车辆当前位置信息查看 、监控车辆分组管理等技术支持。

    将网约车纳入监管的工作,有关部门准备对网约车加强监管的工作一直在稳定推进。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