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集中宣讲进行时】省委宣讲团在各地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14 07:03:38
    语音播报

    【集中宣讲进行时】省委宣讲团在各地宣讲十九大精神

    【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进行时】省委宣讲团在各地宣讲十九大精神

    河北新闻网讯 11月9日至11月13日,省委宣讲团在唐山、承德、秦皇岛、廊坊、沧州、邯郸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焦彦龙,承德市委书记周仲明,秦皇岛市委书记孟祥伟,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沧州市委书记杨慧,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分别为当地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师生代表等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们系统、全面、深入地介绍了党的十九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果;紧密联系当地改革发展实际,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了阐述解读。他们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实抓好,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实落地。

    宣讲在各地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听了报告会,我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理解,作为一名宣传干部我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真学真懂真用。”承德市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张颖表示。青龙满族自治县隔河头镇大森店村党支部书记鲍际英说:“听完报告感觉特别振奋,十九大报告提出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30年,这给老百姓吃了一颗定心丸,在今后致富奔小康的路上更有劲头了。”廊坊师范学院学生范亚晴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要牢记总书记的教导,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树立好自己的人生理想,在创新创业上敢想敢为,在实践与奉献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邯郸市邯山区代召乡党委书记韩少堂说,报告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特别是提出“培养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作为基层干部,感觉责任更大了,干劲更足了。我们要加强政策理论学习,增强做好‘三农’工作的本领,提升为群众服务的水平,带领乡亲们努力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新农村。”(河北日报记者)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