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定州市第四批1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41亿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14 23:47:45
    语音播报

    定州市第四批1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41亿元

    11月14日,总投资41亿元的15个重点项目在定州市经济开发区北方循环经济示范园区集中开工。图为开工仪式现场。 白永民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阴若天)11月14日,总投资41亿元的15个重点项目在定州市经济开发区北方循环经济示范园区集中开工。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涉及再生资源产业、汽车和装备制造、体育与文化、现代服务业和公共基础建设等多个领域。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以再生资源产业发展项目最受瞩目。集中在定州市北方循环经济示范园区落地建设的橡塑加工中小企业创业园、16MWP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6万吨/年铝塑分离、20万吨/年有色金属回收分拣加工等多个项目,总投资近24亿元,占地面积732亩,未来投产后,年产值将达7亿元,实现利税1.3亿元。这些项目的兴建,将使有着北方最大再生资源产业基地美誉的定州市北方循环经济示范园区产业种类更加齐备。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是定州市今年举行的第四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今年以来,该市共开工重点项目94个,其中工业实体项目67个,投资亿元以上的31个,10亿元以上的5个,总投资近200亿元。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