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第十届河北省社会科学博士论坛举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15 07:47:47
    语音播报

    第十届河北省社会科学博士论坛举办

    由省社科联主办、燕山大学承办的“第十届河北省社会科学博士论坛”近日在秦皇岛举办。来自省内各高校、科研院所的150余名博士、专家,围绕“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推动河北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与会者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九大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把握世界发展大势和当代中国现实,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对于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与会者表示,作为社科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积极发挥智库作用,努力推出一批有深度、有说服力的研究成果,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为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侯咨军)

    责任编辑:秦秋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