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邯郸邯山区建立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体系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15 09:48:12
    语音播报

    邯郸邯山区建立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体系

    河北新闻网讯(魏晓光、王振红)为强化安全生产,邯郸市邯山区推进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通过加强培训、基层调研、延伸网络等措施,织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监管网格。截至目前,该区建立区级网格1个、乡镇办和园区级网格19个、部门级网格22个、企业级网格64个,初步做到“网中有格,格中有人”。

    加强安全网格负责人培训,分批次组织安委会成员单位、乡镇办和重点企业网格负责人召开网格化工作业务培训会,对智慧安监系统具体操作流程和关键要素进行视频演示讲解,就网格化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热点问题进行探讨交流。分包干部带领业务科室人员深入乡镇推动指导网格化管理工作。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和乡镇办延伸安全监管触角,扩大企业覆盖面,构建城乡一体、全域覆盖、上下联动的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体系。

    责任编辑:张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