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张古江在怀来现场办公时指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推动项目高质量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16 09:54:37
    语音播报

    张古江在怀来现场办公时指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推动项目高质量发展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雅静)11月15日,副省长张古江一行到张家口市怀来县,就所联系督导的产业支撑项目怀来航天产业基地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深入项目施工现场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相关问题。张古江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园区建设,深入贯彻新理念新战略新部署,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找准发展方向。

    张古江指出,怀来航天产业基地项目选址得天独厚,产业定位高新高端,主体单位卓有实力,项目建设已经初具规模。要牢牢把握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立足自身实际,抓重点、强弱项、补短板,进一步改善平台建设、营商环境和干部作风等发展短板。要把产业园区与新城建设结合起来,遵循规律、把握原则,坚持规划引领、生态优先、以人为本、传承文化,努力建设产城教融合发展的特色小镇。要按照“先生态后生活再生产”的思路,同步建设学校、医院等生活配套设施。要坚持军民融合发展,延长产业链条,做大产业集群,带动就业创业。要建立长效机制,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推动项目建设由高速向高质量发展转变。

    责任编辑:史艳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