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衡水二中举行2018高考200天冲刺誓师大会(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18 14:06:28
    语音播报

    衡水二中举行2018高考200天冲刺誓师大会(图)

    11月17日,衡水二中举行了高三年级“中段发力▪弯道超越”2018高考倒计时200天冲刺誓师暨期中考试表彰大会。图为誓师大会现场。

    11月17日,衡水二中举行了高三年级“中段发力▪弯道超越”2018高考倒计时200天冲刺誓师暨期中考试表彰大会。图为倒计时牌时间显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崔广义 记者郎海江)11月17日,衡水二中举行了高三年级“中段发力▪弯道超越”2018高考倒计时200天冲刺誓师暨期中考试表彰大会。会上,衡水二中副校长王锦旭代表学校向各班授予了高考200天倒计时牌,以此勉励高三学生不忘初心、坚守梦想、争分夺秒,誓夺2018高考辉煌。

    大会首先表彰了在期中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班级和同学。誓师大会上,学生代表李昌润、家长代表田杰、高三教师代表宋春梅分别作了发言。校长助理伊长杰表示,从200天倒计时开始高三师生便将开启高考备考“中段发力▪弯道超越”的拼搏之旅、胜利之旅,他勉励高三师生从现在开始、从小处着眼、从小事入手,在规定时间内把规定的事情做到极致,用每天的奋斗与汗水,用每天的坚持与高效,奏响明年六月胜利归航的嘹亮凯歌。

    责任编辑:秦秋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