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保定:莲池区以“社区书院”为平台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19 17:59:07
    语音播报

    保定:莲池区以“社区书院”为平台宣讲十九大精神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寇奇平、李凌、田艳军)11月10日上午,保定市莲池区400多名社区干部和居民齐聚河北大学报告厅,聆听专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精彩解读。这是莲池区“社区书院”宣讲十九大精神系列讲座的第一课,以“社区书院”为平台开展的宣讲工作现已全面铺开。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社区书院”当前的重头戏。该区邀请专家学者作为书院教师,走进社区全面准确宣讲十九大精神,面对面解答群众疑问,使宣讲有声有色、出新出彩。“书院讲解十九大精神,好多都事关咱老百姓的利益,大伙都愿意来听听。我可得记清楚喽,回去也好给老伴讲讲。”78岁高龄的老党员孙利岩边听边记。现场社区工作者、居民与专家互动交流,发言踊跃。

    “我们充分利用‘社区书院’,采取‘主课堂+分课堂’等多种形式开展宣讲,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群众心中生根开花。”莲池区副区长张杰介绍说。

    责任编辑:史艳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