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集中宣讲进行时】“我们干工作更有方向了!”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21 06:46:26
    语音播报

    【集中宣讲进行时】“我们干工作更有方向了!”

    【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进行时】省委“走基层”宣讲团在华北油田公司等单位宣讲受到干部群众欢迎

    “我们干工作更有方向了!”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雅楠、高原雪)近日,省委“走基层”宣讲团分别走进华北油田公司和长城新媒体集团,向干部职工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17日,省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省政协副秘书长马誉辉为华北油田公司干部职工1500余人作宣讲报告。马誉辉结合自己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内容,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

    “听了报告,我印象深刻,对十九大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华北油田采油一厂输油作业区党总支书记李庆斌说,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人员,我们要让十九大精神融入每一名员工的思想和行动中。

    报告会结束后,马誉辉来到华北油田第一采油厂任南采油作业区任二采油站,与员工一起互动交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我们该如何理解?”“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和规划建设雄安新区,会给我们企业带来哪些机遇?”……员工们争相提问,马誉辉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一一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老马同志的讲解,深入浅出,解疑释惑,使我们受益匪浅,我们干工作更有方向了!”员工孙亚萍高兴地说。

    11月18日,省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党组书记、院长康振海到长城新媒体集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康振海从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战略部署等方面,结合河北实际及个人体会,全面深刻地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请您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谈谈应该如何加强互联网建设?”“作为青年人,我特别想知道如何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广大青年提出的殷切期望做好本职工作?”宣讲会结束后,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面对提问,康振海一一解答。

    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创新报道形式,讲好河北故事、中国故事,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