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邢台:精细化整治火车站周边街道市容秩序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22 10:05:38
    语音播报

    邢台:精细化整治火车站周边街道市容秩序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云)近日,邢台市城管局城管支队联合市园林局等相关部门,重点针对站前路、大通街、转运街等火车站和中心汽车站周边街道的市容秩序,集中进行精细化整治。

    据悉,此次整治重点针对沿街流动摊点、店外经营、乱贴乱画、乱堆乱放等进行全方位整治提升。根据商贩的出摊时间、地点等,采取人盯车巡的执法方式,每天早中晚人流量高峰时段,安排专人进行盯守,及时疏导占道摊点。对于其他时间段,专人专车,做到每小时一巡查,不定期集中治理。为杜绝流动摊点“打游击”现象,周末及节假日期间,执法人员从6时至20时,轮流值班盯守,疏堵结合,劝说引导。逐一与沿街商户签订《“门前三包”四禁通知》,从源头抓起,引导商户自觉维护周边环境的整洁有序。

    责任编辑:郑晓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