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书法摄影展开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23 17:48:37
    语音播报

    河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书法摄影展开幕

    “红色情怀”——河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书法摄影展在石家庄南山书院开幕。图为观众正在参观摄影作品。 记者董浩天摄

    河北新闻网11月23日讯(记者董浩天)今天上午,由河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协会主办,西柏坡纪念馆、河北省企业(行业)文联,南山书院协办的“红色情怀”——河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书法摄影展在石家庄南山书院开幕。

    “红色情怀”——河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书法摄影展在石家庄南山书院开幕。图为观众正在参观书法作品。 记者董浩天摄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是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社会主义文化事业繁荣发展,更好地弘扬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各基地之间的沟通与联系,激发各基地工作热情和创造活力,用优秀的文艺作品生动展现各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红色情怀”——河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书法摄影展在石家庄南山书院开幕。图为参展书法作品。 记者董浩天摄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征集书法、摄影作品60余幅。这些作品均来自各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一线的艺术爱好者,他们用笔墨和镜头,抒发对祖国的热爱,对党和人民的深情,反映对事业和生活的追求,为参观群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此展览持续至12月2日,市民可前往南山书院免费参观。

        “红色情怀”——河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书法、摄影展在石家庄南山书院开幕。图为参展摄影作品。 记者董浩天摄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