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省贸促会举办中小外贸企业校园招聘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23 20:09:03
    语音播报

    河北省贸促会举办中小外贸企业校园招聘会

    10月23日,河北省贸促会与河北经贸大学联合举办中小外贸企业校园招聘会。招聘会吸引了180余家企业参会,提供岗位1000余个。来自河北经贸大学、河北科技大学、石家庄信息工程学院等省会高校的3000多名明年毕业生参加。

    据了解,这是双方联合举办的第五届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参会企业提供的千余个岗位80%与国际贸易专业相关。省贸促会和河北经贸大学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举办校园招聘会,既能充分发挥校园连接社会的桥梁作用,又能更好地为即将毕业的学生提供对接社会的就业平台。

    近年来,省贸促会及其会员企业还与河北经贸大学商学院共同举办精品班,通过“国贸精品班”等特色教育教学活动,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进一步完善学生专业特色教育教学活动,促进学院培养出更多适应社会需求的现代化人才。(胡卓理、米彦泽)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