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2017河北省“互联网+健康”旅游交流会暨太行营养国际论坛召开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23 20:14:13
    语音播报

    2017河北省“互联网+健康”旅游交流会暨太行营养国际论坛召开

    9月15日,由中国国际贸促会河北省委员会、河北省营养质控中心主办,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承办的2017河北省“互联网+健康”旅游交流会暨太行营养国际论坛在石家庄召开。会议邀请了多名来自大陆、台湾和美国的专家,为参会人员带来了一场营养健康知识的盛宴。来自我省各地医院的150多位营养学专业人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当前,营养作为健康的基础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本次活动,是落实国务院发布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具体措施,积极推动健康与养老、旅游、互联网的融合,搭建基于互联网的健康服务交流平台,促进健康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发展。(米彦泽)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