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辛集市开展冬季燃气安全检查专项行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24 08:40:28
    语音播报

    辛集市开展冬季燃气安全检查专项行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通讯员张笑熊)为进一步规范燃气行业市场秩序,及时消除燃气安全隐患,近日,辛集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冬季燃气安全检查专项行动。

    行动中,辛集市住建局热燃办工作人员先后来到南环路福达液化气站、辛集邑阔天然气有限公司等地,对燃气经营单位是否建立健全企业内部各级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是否对设备运行情况进行检查、维护检修,并建立登记档案;是否建立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制度,是否建立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登记台账,及燃气泄漏报警器安装是否符合规定,运行是否正常;是否对员工进行反恐培训或演练等方面进行安全检查。

    同时,辛集市燃气公司工作人员深入居民家中,进行入户安全巡检,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通过现场演示、排查隐患等方式,向居民宣传安全用气常识,增强居民安全使用燃气的意识。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