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定州市体育制品企业名牌产品达40个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24 17:41:34
    语音播报

    定州市体育制品企业名牌产品达40个

    河北新闻网讯(张海莲)日前从定州市有关部门获悉,该市体育制品企业名牌产品数量已由2015年的11个发展到现今的40个;体育制品企业拥有国家专利数也由2015年度100余个增至目前的730余个。

    适应市场需求,强化供给侧改革。适应居民对享受型、服务型、消费型的体育需求的快速上升,定州市体育制造企业不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提升产品科技含量。企业投入的技改资金和研发资金大幅增加,从而使产品质量大幅提升,该市体育制品占全国市场的份额增长至10%,实现国内生产总值324.9亿元。

    “互联网+企业”模式兴起。随着电商的飞速发展,众多体育制品企业摒弃传统的“能生产什么就销售什么”的传统产销模式,变成“市场需求什么就生产销售什么”的需求导向模式,开启“互联网+企业”新模式,由企业直接面向消费者,电商平台销售额占国内总销售额的百分比,由2015年的20%跃升至现在的50%。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